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20-11383 成文日期: 2020-06-12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解读

会议解读丨栖霞市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

字号:

会议听取了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发展受到较大冲击,虽然从第二季度逐步开始回暖,但我市经济运行依然不容乐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运行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统筹做好向上沟通对接和向下调度指导,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运行。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当前国家利用政府专项债券扩大有效投资、完善基础设施的有利契机,紧盯上级政策、结合栖霞实际,科学谋划、主动出击,积极向上对接协调,全力以赴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① 坚决卡实责任,参照烟台市安委会文件内容,抓紧时间制定我市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安委会及其办公室、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推动各项责任的有效落实。② 突出工作重点,根据栖霞实际情况,紧紧抓住道路交通、网套厂、气调库、易燃易爆行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做好排查整改。③ 要针对我市河流、水库、塘坝众多的情况,高度重视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和要求,严防意外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