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栖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落实“1+235”总体部署 阅读+

    一图读懂
    动漫解读
    H5解读

    事项名称

    • 27,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学前教育公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

      更多+

      提报文化路幼儿园实验园、机关幼儿园东山园室内外设施设备采购的请示报告;制定2023年集团化办学工作实施方案和春季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指导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工作;举办“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初赛,各学校推荐 1 名教师参加复赛;各学校采取集中、自主学习的方式,开展师德系列文件再学习,建立学习笔记,写好学习体会;开展中考高复习教学专题调研、“驻在式”教研,服务教育教学;加强复习教学研究指导,提高复习教学效率。

    • 74,锚定重揽省级文明城市殊荣,强弱项、补短板,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更多+

      围绕“城市建设实地工作、文明活动材料汇报、文明城市舆论宣传”三方面,开展工作。实地点位:督导效能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按照测评标准和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逐一督导、督促各网格及责任单位整改落实。确保第一节度测评结果得高分。材料申报:按照烟台市创城办最新测评体系要求,指定我市标准,争取在第一季度材料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舆论宣传:创作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片,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