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29L/2024-00507 成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栖霞市杨础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杨础镇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杨础镇

字号:

杨础镇自本月初开始积极展开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镇药品市场监管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用药安全。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各相关部门重点对药品销售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严查药品许可证、经营资质等合规证照的齐全性,确保销售药品的合法合规性。同时,对药品储存环境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药品保存条件符合规定,杜绝过期药品和不符合要求的药品流入市场。

此次药品安全专项检查是杨础镇继往年持续开展的系列药品监管行动之一,也是全镇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

在未来,杨础镇将继续加强药品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改善药品市场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用药保障,助力构建健康中国,促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