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涛同志参加“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3 来源:

字号: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中,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3月3日,在学雷锋61周年到来之际,2024年栖霞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启动仪式在栖霞市抗大广场举行,活动表彰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号召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志愿服务,为栖霞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志愿动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海涛参加活动。

近年来,栖霞市围绕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倾力打造“浓情果都·爱在栖霞”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围绕“五为”运行情暖夕阳、情暖春蕾、情暖济困、情暖心灵、情暖社会5个子品牌,开展特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栖霞市共注册志愿服务组织1749个,注册志愿者达到10万余人,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7306场次,累计志愿服务活动时长285万余小时,越来越多的爱心汇聚慈善之暖也在帮越来越多的人点亮希望。

活动现场发布了栖霞市志愿服务主题曲《好人》,为1名栖霞市志愿服务推广大使、2名优秀志愿者讲解员、16名爱心企业家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17支市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各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亲身经历过许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从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力量与意义。”栖霞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泮爱香说,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用自己的方式去传递爱心和温暖,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栖霞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志愿服务队将全面开展“情暖果都 爱传万家”8条专线志愿服务活动和理论宣讲、义务植树、美化家园、清洁家园、慰问关爱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走进单位、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同时鼓励和引导全市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扎根果都大地,融入时代生活,走进群众心灵,引领社会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