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字号: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政协栖霞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市政协主席王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崔韶霞、于凌飞、赵云刚、沈兴海,秘书长苏鹏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栖霞市政协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政协常委会要带头强化政治引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积极做好思想引领、反映意见、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两个维护”“两个确立”。要带头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讲勤廉强担当、比贡献促发展”活动,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勤政担当为鲜明导向,以廉洁实干为基本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大局,坚决做到“双岗双责双优”,把政协的资源和渠道优势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增量。要带头提升工作质效,树立“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理念,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持续打造“益栖协商”聚共识协商品牌,全力抓好提案办理、社情民意和文史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出新出彩。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作为不懈追求,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严守工作底线和纪律红线,在各个领域的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树标杆,努力树立和维护政协组织良好形象。

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不是政协常委的界别召集人、各委员议事室、委员工作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