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29L/2024-00506 成文日期: 2024-03-02
发布机构: 栖霞市杨础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建筑安全】杨础镇开展节后餐饮经营场所建筑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02 来源:杨础镇

字号:

为了保障节后辖区内饭店经营场所内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杨础镇近日组织了一次全面的建筑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旨在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饭店经营场所在节后期间的安全运营。

检查工作由杨础镇相关部门负责组织和协调,涉及辖区内所有饭店经营场所的建筑结构、电气设备、消防设施等方面的安全情况。专业的工作人员对每家饭店的建筑物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确保其结构牢固、无倾斜、无开裂等问题。同时,也对电气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线路安全、绝缘正常等。此外,消防设施的完好性和有效性也得到了重点关注。在检查过程中,若发现任何建筑安全问题,工作人员立即与饭店经营者沟通,并提出整改建议。对于一些需要立即整改的问题,杨础镇将督促饭店经营者尽快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同时,对于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杨础镇将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饭店经营场所的安全达到标准要求。

下一步,杨础镇将继续加强对饭店经营场所的建筑安全检查工作。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对饭店进行检查,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发现和整改。同时,将加强与饭店经营者的沟通和培训,提高其对建筑安全的重视和管理意识。通过持续的工作努力,杨础镇将确保辖区内饭店经营场所内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