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涛同志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海涛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创城办、翠屏街道、庄园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张海涛一行先后来到霞光桥北首、文化广场南侧、民生路公路局西、英炜站前花园,实地调研汶水河河道清理、附近口袋公园混凝土铺装、垃圾清运、公厕清洁、绿化带养护管理、停车秩序、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整治、物业管理等工作,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指出,城市管理是城市环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城市开放理念、文明程度、文化品位和社会公德意识的综合体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为导向,按照“服务人性化、功能标准化、建设宜居化、手段智能化、方式法治化”要求,坚决摒弃经验主义和传统思维模式,以创新思维推进城市管理方式的深刻变革,用全新理念、全新思路、全新模式,促进城市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调研最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体系,从解决群众关心、影响城市形象的问题入手,以方便群众、让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既要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把城市大环境做净做美,又要高度关注事关群众生产、生活设施的维护改造,解决好群众的食住行用等身边事,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城市综合环境质量显著提高,展示栖霞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