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26453C/2024-00617 成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栖霞市寺口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寺口镇举办“奋进万亿新征程 巾帼筑梦绽芳华”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寺口镇

字号:

阳春三月,巾帼逐梦,竞绽芳华;春风扑面,灿若阳光,熠熠生辉。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寺口镇举办“奋进万亿新征程 巾帼筑梦绽芳华”文艺汇演,以精彩的演出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奋进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海涛出席活动并颁奖。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馆、寺口镇相关负责同志及各村妇联主席和镇机关全体女同志参加活动。

现场,寺口镇党政机关、寺口中学及各村文艺爱好者等组成的18支队伍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朗诵、舞蹈、戏曲等精彩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展现出妇女同胞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气神,更凝聚起大家干事创业、奉献栖霞的奋进力量。

万木峥嵘凝秀色,千帆竞发聚朝晖。下一步,寺口镇党委政府将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同志发扬“勤劳、务实、敬业、自强、自立”的精神品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各条战线上,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