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涛同志出席“激活文艺符号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

字号:

2月5日,我市在新时代文艺中心召开镇街文联组织建设暨“激活文艺符号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各镇街宣传委员和文化工作负责人、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镇街文联组织建设和2024年深入推进“激活文艺符号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文艺工作是党的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跟时代步伐,勇发时代最强音,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会议要求,人民的艺术为人民。市镇两级文联要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激活文艺符号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的开展,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群众,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活动,结对子、种文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镇街文联是具有自愿性和自治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服务辖区群众为宗旨。作为烟台市镇街文联全覆盖工作试点市,我市将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的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调动辖区文艺爱好者的力量,上下联动,高效组织,在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文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