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24-00051 成文日期: 2024-01-08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月8日上午,栖霞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域生态水系规划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臧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全面理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各环节。要增强规矩意识,严于律己、带头正风肃纪,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正确处理“亲”与“清”的关系,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治家,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认真组织筹备,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准确把握理解民主生活会主题,严谨规范、高质高量筹备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审议了《栖霞市全域生态水系规划》。会议强调,全域生态水系规划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促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夯实乡村振兴水利基础的重要举措。要加快现代水网体系建设,统筹考虑水源地划分事项,按照“一步规划到位、逐年分步实施”的要求,系统抓好全域水系治理打造,真正把水资源管理好、保护好、利用好,以水资源的可持续高效利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治水兴水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