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26453C/2023-01997 成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机构: 栖霞市寺口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童心飞扬·放飞梦想——寺口镇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寺口镇

字号: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6月1日上午,寺口镇党委政府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寺口中心小学、寺口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儿童节。

       寺口镇党委副书记台海燕参加此次活动并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社会的关爱。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寺口中心小学校长王永桥作致辞,他表示:孩子们在各级部门领导和爱心人士的亲切关怀下,拥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学习家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全面发展,用智慧和汗水开创美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还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纪念奖杯。寺口镇商会会长阎学龙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孩子们全面的发展是社会各界共同的心愿,我们将持续为寺口镇教育事业贡献微薄力量。

        随后,活动还进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优秀教师及学生表彰、文艺汇演等环节。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面向队旗庄严宣誓,新队员代表表达了他们入队后的喜悦心情和新时代的少先队员的壮志豪情。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分批次上台领奖。

       希望通过这次表彰会,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师生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合唱、相声、精彩课本剧、诗朗诵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既有传统文化的继承,又有现代流行元素的加入,彰显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五育并举。

       小观众个个兴高采烈,和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尽情释放梦想。寺口镇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辖区学校的密切沟通,为孩子们营造更加安全、和谐、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环境,鼓励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奋力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