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字号:

 5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审议《中共栖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华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张朋尧、焉方兴、刘海华、张海涛、姜力、王福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包华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聚焦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班子效能,深化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四大”活动,在一线锤炼提升干部应对风险挑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系统谋划人才工作,优化人才服务生态,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要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村级组织规模调整,扎实推进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规范提升,强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持续增强党员队伍活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夯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从严抓管理、抓教育,谨防“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