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26453C/2023-01998 成文日期: 2023-05-30
发布机构: 栖霞市寺口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寺口镇着力推进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寺口镇

字号:

      为确保及时将有返贫致贫风险的农户纳入监测帮扶,守牢防返贫工作的底线,5月10日,寺口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寺口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扶贫办对《寺口镇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让包村干部和村干部明确了重点工作内容和要求,并现场对相关问题作出解释。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排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镇村两级抓落实的关键作用,同时要求镇扶贫办履行工作专责,精心组织部署,有序推进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排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