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26453C/2023-01907 成文日期: 2023-05-30
发布机构: 栖霞市寺口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寺口镇:校园餐厅随机查 严把食品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寺口镇

字号:

       近日,寺口镇对辖区内校园食堂进行检查,包括环境卫生、库存食品、设施运行、从业人员健康、原材料进货查验等,严格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检查组一行对2家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检查,从证照公示、食堂硬件设施、原材料购进、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索证索票及台账管理、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仓库、反食品浪费宣传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

      下一步,寺口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各类学校、幼儿园食堂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规范校园食堂的经营管理行为、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期地对辖区学校食堂进行“不打招呼”突击式检查,对食品违法行为“零容忍”,切实保障广大幼儿学生饮食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