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字号:

 5月16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会议,对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委员会主任包华主持并讲话,市领导赵永刚、张朋尧、孙永刚、张海涛、史大琛、赵云刚及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包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以环保督察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栖霞是生态功能涵养区、永续水源地,生态的质量要更高、环保的标准要更严,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全面落实省市要求,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切实守护好栖霞的绿水青山,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抓好整改,严格整改标准,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从严抓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在坚持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整改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栖霞生态优势;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压紧压实市级领导、部门监管、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分工明确。要做到举一反三,以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逐项对照、自查自纠,积极开展同类问题排查整治,主动延伸工作链条、提升工作实效,以点带面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擦亮城市生态底色,奋力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