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供销社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字号:

 5月11日上午,枣庄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东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先进经验。烟台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胥延义、栖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永刚以及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供销社中央厨房和农资集配中心,对我市在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认为我社在为农服务工作开展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在项目建设、为农服务、现代商贸流通等方面推进多元化发展,有特点、有亮点,充分发挥了供销社为农服务主体作用,展现了供销社的实力与担当。

 活动中,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据了解,供销社中央厨房项目是一个富民项目,也是一项民生工程,项目采用“蔬菜基地+中央厨房+社区食堂”的运营模式,带动全市打造出“从田园到餐桌,从种子到筷子”的农产品全产业链流通服务新体系。农资集配中心是贯彻落实省市各级搭建供销流通服务体系、强化农业托管服务要求的具体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搭建起我市国有综合性农业服务平台,为栖霞市农业生产及农资安全保供提供有力支撑,切实降低农民的生产投入,推动药肥双减,实现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考察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我市的交流与合作,分享两地供销社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探寻多领域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