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项目建设共同体”理念,10个指挥部牵头抓总,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台账清单,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半年全部开复工。
责任单位
生态保护和资源利用指挥部办公室
监督方式
0535-2705325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建立台账清单,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完成指挥部工作20%。
建立台账清单,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完成指挥部工作50%。
建立台账清单,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完成指挥部工作75%。
建立台账清单,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完成指挥部工作。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已完成指挥部所有项目的台账清单建立工作并实时更新,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累计完成年度指挥部工作20%。 已完成指挥部所有项目的台账清单建立工作并实时更新。 一是指挥部内部实行“红黄白”考核制度,对照工作重点和推进现状,明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为红色,正在进行为黄色,延期完成为白色;二是定期调度工作进展,原则上每周一召开指挥部例会,安排本周工作部署,周五召开碰头会,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三是观摩评比,每两个月对各个领域的所有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评出最佳项目和最差项目;四是每周一期工作简报,对各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及工作动态进行汇总,呈阅至指挥部相关领导和成员单位。
二季度 已经建立台账清单,同时执行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等计划,完成指挥部工作50%。 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准时完成了二季度目标。 一是继续实行“红黄白”考核制度;二是定期调度工作进展;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指挥部任务目标。
三季度 已经建立台账清单,同时执行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等计划,完成指挥部工作75%。 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准时完成了三季度目标。 一是继续实行“红黄白”考核制度;二是定期调度工作进展;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指挥部任务目标。
四季度 已经建立台账清单,同时执行周调度、月研判、季评比等计划,完成指挥部本年度工作100%。 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准时完成了四季度目标。 持续推进项目运行,加快督导力度,超前谋划2024年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