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金曼、百里店金矿复工复产,整合滑石矿权,启动五彩龙金矿采选,完成常鑫金矿改造提升。
责任单位
生态保护和资源利用指挥部办公室
监督方式
0535-2705325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常鑫金矿继续进行提升改造工作,累计完成85%。
金曼金矿达到基建条件,开始1号带基建项目;常鑫金矿继续进行提升改造工作,累计完成90%。
常鑫金矿完成提升改造工作;五彩龙金矿完成相关证件的审批及延续;金曼金矿继续进行基建工作,完成25%。
五彩龙金矿进行改造提升工作,累计完成全部10%;金曼金矿继续进行安全生产。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常鑫金矿提升改造项目,已完成提升机安装调试工作,正在进行部分配件的安装调试工作,累计完成提升系统改造的85%。 常鑫金矿提升改造项目继续进行,已按时间节点完成一季度目标。 持续推进项目运行,抓紧赶工,为二季度项目推进提供保障。
二季度 金曼金矿尚未达到基建条件;常鑫金矿继续进行提升改造工作,累计完成90%。 常鑫金矿提升改造项目继续进行,已按时间节点完成二季度目标。 持续推进项目运行,对金曼金矿项目抓紧赶工,早日达到基建条件并开始1号带基建项目。
三季度 常鑫金矿已完成提升改造工作,已全面复产;五彩龙金矿正在进行相关证件的审批及延续工作;金曼金矿继续进行基建前期工作。 已按时间节点完成三季度目标。 持续推进项目运行,对金曼金矿项目、五彩龙金矿项目拧紧工程进度,加快督导力度,按时完成任务目标。
四季度 五彩龙金矿正在相关证件的审批及延续工作;金曼金矿已复工复产。 已按时间节点完成四季度目标。 持续推进项目运行,加快督导力度,超前谋划2024年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