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湲苹同志到唐家泊镇指导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2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湲苹同志到唐家泊镇参加指导唐家泊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肖家夼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听取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及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湲苹同志对唐家泊镇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就落实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张湲苹同志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兜紧兜牢各项底线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以律己当好表率,要筑牢森林防火底线,抓紧抓实各项防火措施,始终把不发生森林火灾作为全镇工作基本底线。要提升信访维稳工作效能,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针对节后安全生产特点规律,分析研判镇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着力查缺补漏、消除盲区、堵塞漏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对标先进谋划工作亮点。唐家泊镇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拓展思维,对标先进,寻求突破,谋划亮点,推动镇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村级组织规模调整为契机,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对标先进典型镇村做法,探索打造一批示范乡村、亮点项目。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充分利用自身人脉,盘活各方资源,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带动镇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联合作战,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积极向上对接,尽最大努力争资金、争政策、争试点,同心同德干事、共事、谋事,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后,张湲苹同志到肖家夼村党支部参加指导组织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