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栖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征集时间:
2023-12-06至2023-12-14
征集单位:
栖霞市公安局
公告内容:

为切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消除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根据《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结合我市实际,草拟了《关于公布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采取书面形式,将修改内容、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通过电子邮箱反馈至栖霞市公安局。

此次意见征求时间:12月6日-12月14日。

电子邮箱:qxzadd@yt.shandong.cn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 意见征集结果:

    2023年12月6日,在栖霞市政府网站发布“《栖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于2023年12月6日-2023年12月14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计收到反馈0份,征求意见稿无需调整,特此说明。

    栖霞市公安局

    2023年12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