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3-08210 成文日期: 2023-12-06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栖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招商人才储备锻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2月6日,我市召开招商人才储备锻炼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焉方兴,市政府副市长张湲苹出席会议,六大产业链牵头部门及有关部门、镇街负责同志,部分招商引资工作人才储备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保障招商项目、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机制和招商引资工作人才储备库干部培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印发了《招商工作人才储备库干部到产业链锻炼安排意见》《关于建立点对点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是一个地方经济建设的牛鼻子、生命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要在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锻造干部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助推经济社会突破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一步,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务实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产业链牵头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和任务目标,在谋划好产业和项目的基础上,带领招商干部熟悉产业、吃透政策、精准招引。招商干部要珍惜机会,在培训学习、产业链锻炼、实践历练中快速提升能力素质,更好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大局。市委组织部要将相关工作情况纳入干部执行力考察重点内容,近距离了解掌握部门履职服务和干部表现情况,奖优罚劣、激发干劲,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