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29L/2023-04592 成文日期: 2023-11-06
发布机构: 栖霞市杨础镇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杨础镇镇长办公会(2023年11月6日)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杨础镇

字号:

【会议时间】 2023年11月6日

【与会人员】 林志澜、刘春晓、王洪科

【议定事项】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总体情况】农村侵占挪用“三资”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在专项整治活动中对农村资产进行清点,要坚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公开透明,下一步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解决农村“三资”情况后还要录入系统。

重点工作部署。协调外贸进出口,准备好谋划项目的有效凭证。统筹好五经普工作。总结好三季度,冲刺全年,谋划好明年相关工作,同时结合满意度调查,反光膜整治,护林防火具体工作抓实抓到位。

摸排图斑。普查240个图斑现状,要求各干部下载“农事直通”app,在耕地属性的基础上核实现状,写明无法复耕复种的原因,摸排后进行整改。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