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3-00009 成文日期: 2023-01-04
发布机构: 烟台市栖霞市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栖霞市政府召开十八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月4日上午,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永刚讲话,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意见》。

会议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这是一份向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书。市政府各部门要转作风、守纪律、强担当、抓落实,锚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抓落实。把握“全力以赴拼经济、聚精会神抓发展”政府工作主线,坚持突出重点、深入一线、攻坚克难、压实责任,将“严真细实快”作风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要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摸清基层实际情况、解决一线重点问题,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努力在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干出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守正创新,严守纪律抓落实。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重协调、会配合,抓经常、经常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强化协调联动、主动沟通、整体推进,确保每项工作不落空、每个环节不脱档,推动政府工作上台阶、出亮点。要注重做好经常工作,盯紧“经常死死抓住不放的事情”,把工作做到日常,把基础性工作、经常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善作善成,敢于担当抓落实。围绕收好官、开好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苦干实干、勇担重任。要认真查摆短板弱项,定标明责、重点攻坚,既要总结利用好过去工作经验,也要因时因势制定务实举措,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好态势,全力实现“开门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