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21898J/2023-00264 成文日期: 2023-01-25
发布机构: 栖霞市庙后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栖霞市庙后镇清冰除雪齐上阵,热闹安心过春节

发布日期:2023-01-25 来源:庙后镇

字号:

瑞雪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一场大雪给栖霞市庙后镇披上银色外衣。为减少积雪给辖区居民出行造成的不便,庙后镇以雪为令,开展清冰除雪活动。

各村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身作则,号召全体村民清雪除冰。各村党员以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带领各村群众顶风冒雪战严寒,分工合作,奋力铲扫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在降雪结束后,庙后镇立即对辖区内困难群众、特殊群体是否能温暖安全过冬再次进行全面排查。通过排查,困难群众、特殊群体均吃穿没有问题、火坑取暖没有问题、安全用电没有问题,能够温暖安全过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