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2022年建设用地(栖征预公告〔2022〕10号)地块1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征收土地管理工作的意见》(鲁政办字[2022] 13号)有关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拟申请征收土地的,应当开展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使公众了解、参与本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予以公示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概况

本次征收地块1位于栖霞市公安局庄园派出所、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南;面积:3.7406 公顷,其中:农用地2.5386公顷(耕地0.1103公顷、园地2.3862公顷、田坎0.0284公顷、其它草地0.0137公顷),建设用地1.2020 公顷(城市用地)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庄园街道北七里庄村民委员会。

二、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一)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标准: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批复》(鲁政字〔2020〕74号)公布的栖霞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

拟征收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按照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烟台市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批复》(鲁自 然资函[2021] 1881号)规定的标准执行。

三、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主要有: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遭质疑带来的风险;项目的土地征用、拆迁补偿可能带来的风险;项目可能造成环境影响的风险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拟征收土地涉及利益相关的庄园街道北七里庄村村民及所在地的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

五、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也可以直接到我公司反映意见。发表意见或诉求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烟台市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凤凰大街1889号中润大厦

联系邮箱:ytgongyuan@126.com                 

联 系 人:李彪                                

联系电话:13954570736  

七、公示期限

公示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7日内。

烟台市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