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5762/2022-03621 成文日期: 2022-09-28
发布机构: 栖霞市卫健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烟台桃村中心医院急救中心校园行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2022年9月27日下午,我院急救中心走进栖霞四中高职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急救伴我行” 急救科普活动,向广大师生科普急救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此次科普活动,分别开展了院外单人心肺复苏 、成人和婴幼儿气道异物的“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后的止血包扎、低血糖预防与急救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师生们用心聆听,认真练习,学习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科普学习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丰富而实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对今后的日常生活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同时在日后遇到突发需要急救情况时,“该出手时就出手”,更有了底气和自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