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605D/2022-05170 成文日期: 2022-09-26
发布机构: 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科室工作调研会议(2022年9月26日)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9月26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云刚同志主持召开科室工作调研会议,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各科室主要职责、人员情况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

      赵云刚同志对各科室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抓好自然资源工作,在思想上深化认识,责任上扛牢扛实,质量上提标提优。二是统筹抓好当前正在组织实施的各个项目,按照计划要求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机关运行等重要工作,切实细化措施、防范风险、守牢底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