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605D/2022-03624 成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机构: 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坚持以德为先,修正人生三观——全环境立德树人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团走进机关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为贯彻全环境立德树人部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3日,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托省级理论宣讲基地,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以《坚持以德为先,修正人生三观,为党的事业贡献一生》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宣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大要求,警醒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不可放松,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修身立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能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要加强道德修养,清正廉洁,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好公仆,以优良的作风、崭新的形象、旺盛的斗志,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自然资源和规划任务,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