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湲苹同志出席企业倍增计划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22日,烟台市委组织部会同烟台市委党校、烟台市工信局组成的“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团”来栖宣讲。张湲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会上,为5家列入烟台市倍增计划企业、6家栖霞市倍增计划企业颁发了标识牌,宣讲团详细解读了倍增计划主要目标和支持政策,介绍包联工作运行机制和问题收集转交化解机制,分析制造业行业当前形势、发展趋势,并针对我市倍增计划提出重要建议。

会议指出,启动实施骨干企业倍增计划,是当前稳住经济大盘、做强现代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坚持“抓大强企业、扶潜力企业”的鲜明导向,重点突出项目、科技、资本支撑,实行一企一策,市领导包联对倍增企业进行帮扶,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实施好骨干企业倍增计划,切实为企业倍增赋能,以更大力度提升我市制造业质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盯准企业倍增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制造业企业集聚培育工程,结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帮助企业招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端优质项目;大力实施品牌培育工程,强化要素、平台保障,培育栖霞特色制造业龙头企业;要落实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坚持“一企一策”,完善问题解决机制,用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高效发展。

会议要求,企业要立足发展实际,抢抓当前政策“窗口期”,全方位提高发展质效,跑出倍增“加速度”;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找准倍增路径,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奋力开创制造业强市建设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