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6076 成文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十一届一次第111069号:关于“金岭路与文化路向东延伸”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9-19 10:10:50 来源: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王兵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金岭路与文化路向东延伸”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金岭路东延对于缓解交通压力,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题,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具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局先后多次与山东双企集团对接名郡小区西出口临街商业房征收问题,因名郡小区西出口北邻第一户姜玉东与以南相邻的张贵波、杨传友就房屋安全性一事存疑,且杨传友名下商业房的征收补偿事宜未达成一致,导致原计划要拆除的临街商业房搁置至今,造成名郡小区西出口暂时无法打通。

下步,我局将进一步与涉事住户沟通对接,依法依规进行房屋征收。同时,积极与综合执法局进行沟通,名郡小区西出口具备开通条件后,尽快将金岭路东延工程提上日程。

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