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5974 成文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08号:关于对“西城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9-19 09:23:29 来源: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孙大川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西城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烟台市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安排意见的通知》(烟政办[2022]2号)文件要求,我市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此项工作原由栖霞市发展和改革局承办,2022年7月交由我单位负责。目前,已聘请专业规划设计单位对全市充电桩的点位和数量进行规划,包括各镇街。

同时,由于地方财政无力投资,我们正在与多家汽车充电桩运营企业进行洽谈,选择议定准确位置后上报市政府,待批复后即可进行开工建设。

我们将加大此项工作力度和进度,尽早实现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社会环境。

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