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5993 成文日期: 2022-09-15
发布机构: 栖霞市桃村镇 组配分类: 农业农村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27号:关于对“修建桃村镇河西村至唐家泊镇牙后村环山路”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9-15 15:54:09 来源:栖霞市桃村镇

字号:

胡淑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桃村镇河西村至唐家泊镇牙后村环山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修建桃村镇河西村至唐家泊镇牙后村环山路的建议非常中肯,提供情况属实,是一件关系民生福祉的好事、实事。对此,桃村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从对接情况看,由于资金等方面的原因,该项目暂未列入计划,待资金问题解决后,争取尽快将这条道路列入修建计划,争取早日建成通行,方便群众行路和护林防火,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相关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桃村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