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6011 成文日期: 2022-09-14
发布机构: 栖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科教文卫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05号:关于对“关爱少年·保障安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9-14 09:28:22 来源:栖霞市公安局

字号:

孙同涛等4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关爱少年·保障安全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目前,寺口中学十字路口东、西两侧安装了醒目的“前方学校”及“限速40km/h”的标志牌,施划了人行横道线、车辆停止线,提前提示过往车辆前方学校,注意减速慢行、停车让行。辖区派出所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安排警力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经我们现场调研,确定了寺口中学十字路口信号灯安装位置,目前已列入明年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计划,待资金到位后,立即施工建设,进一步维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欢迎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栖霞市公安局

2022年9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