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5978 成文日期: 2022-09-14
发布机构: 栖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30号:关于对“增设金山店子村中桥北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9-14 09:41:17 来源:栖霞市公安局

字号:

刘洪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金山店子村中桥北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结合省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公路、交通及镇街政府对我市的临水临崖、路口、马路市场等点段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以交安委的名义向有关部门提请整改。松山街道金山店子村中桥北十字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我们已发现,目前正在与松山街道办事处进行协调沟通,待搬迁该路口周边集市及拆除路口违章建筑后,进行信号灯的建设安装。

在信号灯未安装之前,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大对该路口及周边占路经营的整治力度,确保商贩不占路经营;二是加强巡逻管控,加大对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确保道路畅通;三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醒过往驾驶人减速慢行,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欢迎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我们提宝贵建议。 

栖霞市公安局

2022年9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