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6038 成文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栖霞市商务局 组配分类: 经济建设

十一届一次第111065号:关于“关于加快建设滨湖新区商超配套设施”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9-13 14:13:39 来源:栖霞市商务局

字号:

阎吉敏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快建设滨湖新区商超配套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栖霞市商务工作的关心。

为推动滨湖新区商超等配套设施建设,我们商务系统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今年以来,商务局多次联系家家悦超市、振华商厦区域负责人,就北部滨城新区商超布点工作动员推进。家家悦超市方面,早在2021年就已经计划在行政中心附近建设新的点位,布点工作意见已经报威海总部,但因疫情反复而延期。目前,家家悦栖霞莱阳区域经理已向总部再次提起布点申请。振华商厦方面,振华负责人已联系财富广场开发商,振华商厦有限公司现行经营模式经营场所以租赁为主,但财富广场开发商本意直接出售房产,租赁场地需公司股东会研究,程序复杂,目前正在推进。

下步我们将加强与各位委员的沟通联系,积极采纳委员建议,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加快推动工作进度。

再次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栖霞市商务局

2022年9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