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5996 成文日期: 2022-08-25
发布机构: 栖霞市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农业农村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19号:关于对“加强电线网整治的建议”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8-25 16:00:52 来源:栖霞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林悦璞、史本奎、张桂新、刘志权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电线网整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意见如下:

开展农村弱电线路专项整治是人居环境精细化管理之需,也是打造村民舒适宜居环境之需。今年以来,我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人居环境整治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弱电线路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我市村容村貌。一是下发了《关于开展农村 “弱电线路”“ 残垣断壁”“野广告”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标准和要求。二是组织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供电公司等部门举行专题座谈会,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积极开展整治工作。三是确定了以庄园街道杜家庄村为试点的“空中蜘蛛网”专项整治行动。目前试点整治行动已经初见成效,并开始在美丽乡村“百村示范”项目中推广。

下一步,我们将以庄园街道杜家庄村的实践经验为基础,进一步总结推广经验,组织各有关单位,结合各镇街实际情况,对标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根本上解决空中弱电线路杂乱等问题,进一步美化农村面貌。

栖霞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