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5981 成文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栖霞市财政局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11号:关于对“加强和完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8-12 09:46:15 来源:栖霞市财政局

字号:

史丽平代表:

你好,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和完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基数较小”,绩效工资总量为基础性绩效工资和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合计数,我市绩效工资总量执行标准与烟台市一致,卫生系统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少,相应的基础性绩效工资发放多,并且根据烟台市下发的标准同级别卫生系统绩效工资总量略高于机关单位绩效工资总量。

市财政局每年足额安排乡镇卫生院人员工资预算,并按时足额拨付到位。

栖霞市财政局

2022年8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