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包华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包华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张朋尧、孙永刚及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包华一行先后到中医院扩建、兴邦新材料、实验幼儿园、东山幼儿园、翠屏路东延、新一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包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基础。各牵头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持续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按期竣工率加强调度,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采取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措施,及时有效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要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狠抓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建筑工地施工人员闭环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高日常防护意识,坚决守住各自防线,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