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6029 成文日期: 2022-06-06
发布机构: 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配分类: 城建环保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36号:关于对“增加城区公共卫生间数量及路牌指示标志”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6-06 10:45:51 来源: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于新明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城区公共卫生间数量及路牌指示标志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市区公厕“少、小、差”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栖霞对外形象,根据国家城建部《城市环境卫生设施规划标准》的精神要求,结合栖霞市区的实际,2022年,我市将在城区内改扩建15座公共厕所,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新建公厕将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建造,努力提升公厕档次,从而形成布局合理、数量充足、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城市公厕服务体系。

同时,对现有公厕,我局将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明确公厕管理相关制度和作业规范,维护好各项设施,勤打扫、勤擦洗和勤消杀,安排专人对公厕周边及内部整体消杀,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厕内无蝇、无臭味,最大限度减少蚊蝇滋生,切实营造良好的如厕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6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