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湲苹同志出席工业突破•助企纾困解难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6月24日召开了工业突破•助企纾困解难第三次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张湲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企业家们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市场开拓、研发创新、产业链培育协作等,提出了制约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对相关部门在指导企业争取利用各级扶持政策方面提出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逐一进行解答并登记备案。

会议要求,市工信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要宣传好中央、省、市近期出台的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依托服务企业专员制载体平台,充分听取企业意见、诉求,突破堵点、难点和痛点,推行“一企一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用工短缺,资金紧张等实际困难,真正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事。企业要用足用好支持政策,化危为机,战胜疫情带来的暂时困难,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质增效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