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6027 成文日期: 2022-06-22
发布机构: 栖霞市水务局 组配分类: 城建环保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40号:关于对“完成庙后河全域‘生态河道’打造的议案”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6-22 10:42:01 来源:栖霞市水务局

字号:

董仁强等12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完成庙后河全域‘生态河道’打造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们对河道治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市水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着力建设水生态功能涵养区、烟台永续水源地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正在逐步推动美丽幸福河湖建设,紧紧围绕“防洪保安全,优质水环境,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资金和政策支持,规划到2025年对全市流域水系进行综合治理,逐步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丽幸福生态河道。庙后河已列入全域水系综合治理规划范围内,治理完成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充分体现,河道将达到20年一遇防洪标准,对涵养水源、优化水质,改善沿河两岸人民群众人居环境起到促进作用。

栖霞市水务局

2022年6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