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知识产权服务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日前,烟台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烟台东德实业有限公司、核工业烟台同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完成烟台市企业专利导航项目申报工作,该项目申报工作的完成,是栖霞市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服务的重要举措,较好地发挥了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销售额、纳税额和市场占有率等主要经济指标及知识产权建设情况,指导重点企业申报专利导航项目,为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创新发展安装 “指南针”。

结合栖霞市实际,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国家知识产权教育平台,加大宣传引导企业参加知识产权理论学习,从思想上重视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起到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

今后,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动,充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内激励创新、对外促进开放的作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