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供电公司: “指尖服务”办电好? 果农称赞效率高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供电公司

字号: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 “指尖服务”办电好  果农称赞效率高

——山东烟台栖霞“网上国网”助力供电服务提质增效

6月6号,栖霞市百里店村村民王先生在“网上国网”上进行了线上办电,国网烟台栖霞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勘察并进行提前部署,仅仅两天时间,王先生就在家里足不出户用上了放心电。

“非常感谢咱供电公司给予的帮助,这网上国网APP太好用了,眼下苹果套袋进入关键期,我家里雇佣了20多名工人,根本没空出门,我是在家里提交了申请,没想到仅仅一天多点的时间就用上了电,这个软件太实用了,还能在上边实时查询电费和交电费,非常的方便,现在我们村里的人大部分都在用网上国网,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王先生给国网烟台栖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致电感谢时如此说道,王先生对网上国网APP的应用赞叹不已。


果农称赞效率高!烟台栖霞“网上国网”助力供电服务提质增效



国网烟台栖霞市供电公司自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以来,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在公司客户经理到村里推广时,都会教会村民最基本的查电费、交电费的方法;电动车安全充电方法和如何充电更省钱;在去企业推广时也会向客户延伸拓展“供电+能效”服务,让企业能够实时查看公司的用电情况并分析相应的节能措施,极大地助力了企业降本增效。此外,国网烟台栖霞市供电公司还组织客户经理进行定期的走访企业,针对不同企业的用电需求,制定不同的用电方案,最大力度的帮助企业优化用能结构,降低用电成本。

下一步,国网烟台栖霞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对“网上国网”APP的宣传推广到全市厂矿企业和乡村、学校、临时电商网购发货集中地点等,制定有效地域细化规则,定期组织客户经理到每一个企业、每一户村民家中进行宣传,不断创新举措,让每一户村民都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切实减少客户跑腿次数,提高办理业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