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2-01979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信用动态

6.14全国信用关爱日——信用栖霞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字号:

2022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共爱日”,为凝聚全社会“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根据《2022年“信用栖霞 信飘果都”主题宣传活动方案》,栖霞市定于6月14日-2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信用栖霞信飘果都”宣传工作。

一、信用栖霞邀请全市企业开展信用自查。定期开展企业信用自查帮助企业提高信用管理意识,预防失信风险,及时整改失信行为,尽早减少失信成本。

二、信用栖霞向全市人民普及个人征信知识,提高公众诚信意识,预防不法分子以征信修复进行诈骗。

“信用栖霞信飘果都”主题宣传活动提醒您关爱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美好生活信用相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