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湲苹同志出席山东省“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甜美栖霞,只樱邮你”短视频直播带货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推动城乡生产与消费有效对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月9日栖霞市在庙后镇丰卓合作社举办了山东省“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甜美栖霞,只樱邮你”短视频直播带货节活动,栖霞市政府副市长张湲苹出席并主持了活动。

本次直播带货节以提升农村电商应用水平为重点,线上线下融合为抓手,全力推动庙后镇丰卓联合社成熟的大棚樱桃销售,让农产品进城,促进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双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开幕式现场,张湲苹同志指出,此次短视频直播带货节将进一步组织栖霞各类果品合作社、种植业户和广大社会机构,积极运用短视频、直播带货来宣传幸福新栖霞、推介栖霞好物名品,推动栖霞农特产品借助网络行销全国、誉满大江南北,助力栖霞的农产品销售链接全球市场。未来,栖霞市将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推动苹果、大樱桃等优势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深入推进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完善农村物流配送体系、搭建农产品营销体系、建立大培训孵化体系、持续拓宽农特产品上行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农活动,以助力乡村绿色、优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