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2-01839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信用动态

栖霞市营商环境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正式出台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营商环境创新系列计划,栖霞市对标最高标准、最优水平、最佳实践,结合实际,正式出台《栖霞市营商环境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

该计划聚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投资贸易便利、推动高质量发展,在19个领域推出了186项改革举措,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清理一批妨碍要素市场化配置的隐形门槛和壁垒,推出一批适应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的政策包,打造一批集约化审批、智慧化服务特色品牌,培育一批创新性引领性示范标杆,增强各类资源要素集聚和配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市场活跃度和高质量发展水平,确保营商环境竞争力在全市第一方阵中持续争先进位。

截至目前,栖霞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领域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统筹推进本领域改革任务,推出了改革服务企业专员制、“苹果树下”理论宣讲品牌、不动产登记中心西城受理处等一系列创新事项,以便民利企为落脚点,结合“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热情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需求,持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激发市场活力,稳步推进栖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