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5762/2022-01772 成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机构: 栖霞市卫健局 组配分类: 最新动态

2022年5月20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栖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字号:

5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林同志、市委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大事要事,任何时候不能有丝毫松懈大意。要切实统一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筑牢全市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目标,对照“五大能力”建设要求和重点任务,明确细化建设内容、建设标准,紧盯目标、抓快推进;要坚持“人物同防”,抓实外地来返栖特别是重点地区来返栖人员摸排管控,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断强化进口物料和大货车司机群体管理,从严落实预约引领、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施策、广泛动员,增强群众疫苗接种的自觉性、主动性,精准摸清疫苗接种人群底数,下足功夫把问题解决好,确保高标准、按时限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狠抓督导检查,突出对隔离场所、交通场站、企业、学校、医院、酒店、商超、养老机构、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问题督导真整改、真见效;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执行,做到指挥有力、调度有方、落实有效,用“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换取市民“放心得下”的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