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605D/2022-01719 成文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鹏副局长到栖霞市开展民情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民情日记”制度,掌握基层情况、摸清基层诉求,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5月12日下午,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吴鹏带领“民情日记”工作团队,到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开展民情走访工作。

吴鹏一行走向田间地头,查看果树生长、新品种培育、水肥设施、农业机械用具等情况,实地了解汉桥村农业产业园的现状及历史变迁,对汉桥村两委成员苦干实干,带领本村村民脱贫致富的行为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吴鹏副局长听取村支部书记刘守欣对汉桥村农民合作社的介绍,从农民收入、上山道路、政策扶持、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进行了关切慰问并详细记录。吴鹏副局长表示,汉桥村能从省级贫困村,通过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做到“烟台市级农民合作社”,离不开村两委成员埋头苦干,大干实干的领头、带头作用。座谈中吴鹏副局长向村两委成员进一步阐释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并用楚国百姓抓鹿献齐桓公、荒废农事的历史故事,解释国家制定18亿亩耕地红线的重要意义,使在场的村干部大受启发、鼓舞,并表示今后一定严守党的土地政策,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这个招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带领全村群众共致富。

下一步,栖霞局将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下,做好民情日记贯彻落实工作,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