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533L/2022-01705 成文日期: 2022-05-12
发布机构: 栖霞市交通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防灾减灾交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5月12日,栖霞市交通运输局在文化广场参与了全市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明白纸200余份,接受群众安全咨询4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知识,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促进全市防灾减灾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