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5762/2022-01684 成文日期: 2022-05-01
发布机构: 栖霞市卫健局 组配分类: 最新动态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战时机制指挥部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1 来源:栖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字号:

5月1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战时机制指挥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战时机制指挥部总指挥长赵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战时机制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复杂艰巨,特别是“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带来的输入性、聚集性风险明显增大。各工作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以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把疫情防住防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杜绝“歇歇脚、喘口气”的心态和思想。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防护责任,抓牢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和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处置工作的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有效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坚持以战促提、以练为战,着力提升驾驭风险本领、专业技术本领、应急处置本领、执行落实本领、群众工作本领,以过硬的能力素质为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提供坚强保证、注入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